山河予雾

我们再爱一百年。

颅内激情剪辑师

朱一龙水仙,520送给小女神迟来的礼物。

原文:

柯泽:

  展信佳。

  其实在真的开始给你写这封信的之前,我百度了很久如何写好一封信,如何写一个特别的开头,让这封信显得不那么俗气

  显然最后我失败了,还是选了最普通的这一种

  这是我们分手后的第87天,今天的我也同往常一样,起床洗漱上课吃饭。要说有什么不同...

  今天的电影赏析课很特别,老师给我们放了一部日本的电影,叫《情书》

  里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女主博子在无垠的雪山奔跑着,跌倒后扔掉外套继续向男树遇难的那座山狂跑着...

  她的思念化成了最简单的问候...

  “你好吗,我很好”

  一直不断重复着,对爱人的思念也好抱怨也好...都发泄出来了,一个人在雪地失声痛哭

  看完以后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你...

  你还记得你曾经送了我一支钢笔吗,当时你说要我每周都写一封情书给你,等以后老了我们坐在摇椅上我再一封封的读给你听。

  可惜那只钢笔我再也找不到了,所以我只能随便买了一只新的来写这封信

  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懒,这第一封情书居然是分手以后写的,不知道你看到这里会不会在心里吐槽我...

  我问了朋友情书要怎么写,她说写写为什么喜欢,或者第一印象之类的,我想她大概并不知道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

  为什么喜欢吗...大概是你的洗发水味道很好闻,又或者是用的沐浴露刚好是我喜欢的味道

  第一印象...我想了很多的形容词,但他们都不适合用来形容你。你足够特别,没有什么是和你相似的

  那么接下来,我要说点什么呢...是不是该表达爱意了?

  现在表达爱意是不是不太合适,毕竟我们已经分手88天了,没错...刚刚时针跳过了零点,我离你又远了一点

  像我这样的人,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啊

  矫情又敏感,我还记得你跟joker这么形容我...

  你懂我又不懂我,我藏得最深的你总能一眼看透,可你怎么就看不透我的不安呢,还是你装作看不透?

  每次我任性的发了脾气,赌气不理你,其实是期望着你能发现我的不安,不用我说就能主动来哄我,可你好像从来都猜不透我的心思

  任性多了你也就烦了,后来我学乖了,再不去和你争吵

  你累我也累...

  我想像我这种的人还是适合孤独终老,也不会拖累了谁,害人害己

  明明是要写情书的,怎么到最后变成了对你的“指责”了呢,大概我心里还是怨你的吧

  擅自闯进了我的生活,又擅自把我丢下

  写到这里,我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了,那就这么匆匆的结束吧

  最后,Ti Am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井然

避雷:毫无zqsg。

带上这个tag也许就是带着伤疤。对面垃圾狗腿别来我这,我很暴躁的哦。你爸爸我现在过得很好。不需要你当墙头草。你爸爸就是为爱发电哦,不需要你个垃圾狗来造谣生事哦,可不要当事儿逼哦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山河予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