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予雾

我们再爱一百年。

颅内激情剪辑师

可爱多x芭娜娜·老母亲的三十个问题

感恩 @辰曜 墨墨宝贝大半夜不睡觉想问题,最后完工时间02:25:32!

 @芭娜娜 悄悄艾特过来八,老母亲的三十个问题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Q:怎么认识的?

A:就搜微信体的太太,然后看到一个芭娜娜,我说这人怎么回事,都多大人了这么鬼畜一名字,奇葩轻狂无聊猥琐,接着也没关注,后来就看了其他太太的文,k和秃荣的这样子,接着忽然就不知道为什么奇思妙想翻她主页去了,我当时就越翻越好看,然后就从第一篇翻到目前更新的那篇了,接着就是看到她要写车还是怎么的,放了微信二维码在老福特上,我当时内心就“扩!!!扩他妈的!!”,就是这么认识的。

Q:在你心里她的形象?

A:很喜欢的小仙女,超级甜,很感性,非常温柔。

Q:形象有变化吗?变化的过程?

A:以前就是觉得她好甜啊,然后就在后来慢慢聊的过程中发现她是个沙雕老污婆,她老觉得自己活得糙,但是我觉得活得挺精致的。

Q:加微信的第一印象?

A:卧槽长得好好看!真的超好看!!

Q:双方的聊天风格?

A:(来自本人回复)沙雕。(再次本人回复)我和一个妈粉的日常,在她眼里我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。

Q:最感动你的瞬间?

A:她怕我耽误我考试嘛,我正好今年中考,然后之前就是看到一个抄袭别人还不承认的人在她和k回了老福特之后又给她的文章点了喜欢,就觉得不知道是膈应人还是以为她不看喜欢,后来她跟我说她看到一个更恶心的,我就一直追着她问,她就跟我说等我考试之后再告诉我,但是就秃荣退圈这件事情之后我觉得再问也不合适,万一她胡思乱想什么的就没再问,这里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感动瞬间,更感动的肯定还有,但是一时就想不起来了,等我想起来再补充吧......

Q:是如何决定成为妈粉的?

A:她,很惊艳很独特还与众不同,就觉得灵魂和三观非常契合,觉得非常愿意相信她,对她属于非常信任极度信任,不管会不会见光死都想和她见面的。

Q:成为妈粉的心路历程?

A:老感觉她丢三落四,她五月初,然后跟她闺蜜还有几个同学什么的,不是去自驾游了嘛我真的特别担心她,比如说丢个什么东西,就觉得要得一直提醒她。

Q:总结就是这个人好好看,哈哈哈哈哈是我家的了,啊我要保护好我家的白菜是吗?

A:对对对对对。

Q:聊天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哪一次?

A:每一天都很深刻呀。

Q:会经常翻聊天记录吗?什么感受?

A:就是感觉时间变得真快,也会温习当时的心理变化。

Q:什么时候认识的?

A:4月17日。

Q:有什么特别约定吗?

A:有的呀,我高考结束之后要面基!她要给我做菜吃!证据我都放在QQ空间了!!!还有我能陪她多久就多久!她就算是烦了!我也会粘着不走的!

Q:最难过的时候?

A:k和秃荣被抄袭的时候,我们都聊到凌晨了,觉得很没用,不能保护她,又没法开导,还有秃荣跑了这次,感受都是一样的。

Q:有没有过争执?为什么?

A:没有。(本人回复)

Q:聊过最深刻的话题?

A:人性。

Q:她犯傻的趣事?

A:她每天都在犯傻。

Q:最晚的一次聊到多晚?

A:早上五点。

Q: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?

A:????????

Q:当初有没有想过后来关系这么好?

A:没有呀,这怎么会预料到呀,毕竟事情都是很难预知未来的!

Q:娜娜最叛逆的时候?

A:她觉得我受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有这种想法...(本人回复)初中。

Q:互相准备过的小礼物?

A:她的就是公众号的表白和之前唱的歌!我的话就是那个情书的视频吧.....(卧槽好简陋啊)

Q:互相说过最肉麻的话?

A:-我爱你呀。  -我也爱你呀。

Q:互相分享的糗事?

A:啊这个......每天其实发生的事都是糗事.......那有的,就是她坐高铁回学校,提着箱子。结果去了之后,她们东西在库房,老师没有库房钥匙,她空着箱子又回去了,啥都没干成emmmmmmm......我的话,就是听老师讲题,我跪在桌子上听,腿都颤?

Q:有没有幻想过面基是什么样子的?

A:有的!什么她来接我我和她满世界乱逛这样子,会聊聊最近怎么样吧,尴尬肯定是有的,就像冈刚加微信那个时候一样,至于会不会当面叫女神,会的!当然会的!也许去她店里等她的好吃的?

Q:有没有和她聊过小秘密?交换秘密吗?

A:有的,但是不是就是有秘密会说,但是不是以拿对方的秘密为交换条件。

Q:情感方面的三观?

A:比如“喜欢就很美好了”或者不会无下限地去喜欢一个人,至于她的前任,妈粉只想说一句——“老男人,离你爸爸远点。/微笑”

Q:最想吐槽她的点?

A:她觉得我是受(划掉)一言不合就拉黑。

Q:我以为你俩都是甜甜的,结果也成天拉黑?

A:以前就挺甜的,但是现在画风已经趋向沙雕了,可能是越来越熟悉的缘故,不是特别熟的时候都在各种伪装成最好的一面,但是特别熟了之后就会暴露缺点吧,然后就各种吐槽,但是甜不甜还是看话题吧,如果你真的问了一个特别沙雕的问题,那怎么能甜呀。

Q:有人说芭娜娜是傲娇受,请问你怎么看?

A:是很傲娇,但是但是不是受呀!奶攻就还挺软的,我这个人真的有的时候经常被她的萌点戳到......软fufu的,想rua......

Q:有没有想过和她拥有一个共同的同款?寓意?

A:水滴型的克什米尔蓝宝石吊坠吧,克什米尔不是蓝宝石的珍品嘛,而且它的寓意是忠诚、坚贞、慈爱和诚实,我对她正好是第三种,而且这个东西应该是很贵重的!

Q:表白一下吧?

A:牛顿的极坐标你应该知道的吧?极点极轴极径极角呀,极坐标下,我想写两个解析式给你——

ρ=a(1-cosθ) 或 ρ=a(1+cosθ) (a>0)

ρ=a(1-sinθ) 或 ρ=a(1+sinθ)  (a>0)

就是笛卡尔的爱心解析式啦......肉麻的话就不多说啦,我喜欢你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自己数!是不是三十个!!!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山河予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